【织太36h/20:00双武侦车】自白(中)

晚8点自然要看些8点档应该有的狗血爱情动作剧啦♥极限赶稿但(再次)没能写完的我是弟弟,回回都是我拖后腿真的很对不起,社畜给大家跪下了。

嗨总之还有人记得这篇吗?织田作和太宰两人都已经在浴室里孛力起了4个多月了,从宰生日充血到织生日,从进度来看还得继续充血到我生日,一天一个忄生幻想,分配方式足够公平(stfu.

尴尬现场大量发生+织田作dirty talk有声书加粗骑脸警告,照例是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的OOC,请善用右上角页面关闭按钮保护自己的眼睛和心灵,如果它们会因此受伤的话。

推荐点击这里回忆一下上篇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织田作生日快乐呀☆


自白

The Confession


第一次的话,我想[?]在你屁股里。

自由填空时间。

密码是我生日(4位数字)。很好找。找不到就不用上车了




——TBC——


虽然不过是个半成品,但希望这块为了织田先生生日而定制的蛋糕能让您满意,在下一个生日促销活动里,它应该就能够被完成了。

只要您愿意来,甜品店就永远欢迎您的光临。

下篇请走这里

评论 ( 31 )
热度 ( 599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善鲨鱼海带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