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转仅仅是用写的怎么能满足我呢,森破。

共三部分!分别是女孩子芥川,《唇膏和一个爱情故事》《所谓赶鸭子上架》的后续条漫《花朵》(二人已交往),以及被我的曼秀雷敦软(yìng)广告给洗脑的 @Ribelle 姑娘送我的涂唇膏点图wwwww

瞎瘠薄乱画系列,OOC和私设多得飞上天,但是性转芥芥太可爱了,被自己的脑洞困在奇妙的BG力场里无法自拔,只得怒割腿肉聊以自慰ry。今天的我也一边嚎啕着“可爱的女孩子是世界的宝物!!!”一边祸害着自己喜爱的CP,无药可医,放我这么死去吧,不用抢救了(安详。

评论 ( 25 )
热度 ( 261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善鲨鱼海带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