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太ABO/AB车】计划与超出计划的部分(WordPress补档完毕)

来自 @俗不可耐 点的ABO,织A太B。

去翻AO3找了不少ABO设定做参考,Run-on sentence、小括号和翻译腔7级预警。

因为某些原因进行了相当程度的剧情修改。

以上,祝好。

 

 

 

计划与超出计划的部分

 

 

  

“从生物学的角度来讲,beta才应该是社会的主导,”太宰治头抵在地上,脖子拉成一个看起来就不怎么舒服的弧,“虽然alpha和omega的生育率确实高得叫人乍舌,但是毕竟这两种性别凤毛麟角,从数量上看还是beta之间的结合对人类繁荣的贡献更大一点,信息素不易感和相对不那么激烈的发情期也是杰出的社会工蜂特质。”


被评价为“凤毛麟角”的男人含混地哼了一声,没有停下嘴上的动作,他的舌头在青年平坦的腹部上打了个圈,把身下的beta舔出一个小幅度的弹跳。如果不是太宰全身肌肉都紧张地绷着的话,织田作之助可能就真的要以为一切都在这位优秀脑力派的掌握之中了。他们此时正躺在贫民窟一处绝对算不上安全的角落里缠作一团,衣服零散地丢在身边(太宰的波洛领带和衬衫被他扯坏了),鉴于两人根本还在任务途中,假若武装侦探社的后援偏偏挑现在赶到的话,他们肯定会因为“伤风败俗”而被下任社长当场除籍。


“不好意思,看起来我的性别并不符合你的要求。但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事情。”alpha毫无愧疚感地咕哝道,没能捕捉到自己语气中的烦躁和不满,而太宰轻轻笑了,坐起身捧住他的脸给了他一个简短的吻。“我可没那么说,”他用气音喃喃着,扳着织田的肩膀带着他向下仰倒直到后者完全撑在自己上方,“我非常期待哦?这次考虑不周算在我头上好了,我会负起责任的。让咱们速战速决吧。”


织田皱起眉头打量了太宰几秒,最后决定姑且相信他“考虑不周”的说辞,即使这是和太宰最不搭调的解释。“那我就不客气了。”他说,牙齿急切地扣上了beta的喉结。


至于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可能需要从头说起。




嘿嘿嘿起来推车了麦克雷。

密码:织太酱生日之和,共4位数字。




他们似乎因犹豫不决而错过了不少美好的东西,但万幸的是,他们还有同样多的机会去弥补那些缺憾。

 

============================================================

 

“你们知道武器黑市最后是敦和小镜花解决的吧?”

“呃……”

“抱歉,我们——”

“孩子们辛辛苦苦完成任务,你们倒是轻松写意去培养感情了,在一切结束之后才双双迟归,甚至可能多带回来一个。”

“咳咳……!!”

“与、与谢野女士,请听我解释——”

“不用解释了。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这次都是我的错——等、等等,什么?”

“六月。我会赶紧开始准备的。”

“……织田作?”

“哼嗯,不错的选择。需要帮忙的话就说一声。”

“等等”

“谢谢。”

“等一下”

“那么这次就不追究了,你们之间的事确实比武器黑市要紧迫。”

“不是,等”

“给大家添麻烦了。”

“已经习惯了所以没什么。你们的话,没问题的。”

“等等等等等等!!所以说什么时候安排上的?!”

“呃,刚刚?”

“怎么,现在打算后悔了?”

“这、这倒不是——”

“那不就可以了?祝你们幸福。”

“——(无法辨识的呻吟声)”

“我们会的。(轻笑)”

 

 

——END——



评论 ( 75 )
热度 ( 1891 )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善鲨鱼海带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