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当你开着织太酱cp滤镜你会在美国场的死苹果上看到什么。
我已经不记得翻译原句是什么了但绝对有一个beautiful,我被震慑得险些弄撒奶茶,讲道理这也太基了,虽说确实可以这么用但是这个夸赞力度可远不止“多少会好一点”,翻译站出来,给我一个high five.
敦那句“是太宰先生喜欢的人吗”这个单箭头一变成“someone Dazai-san in love with”瞬间就mutual了,我一边大哭一边爆喊“definitely”,差点没死在座位上。
我人生圆满了。

评论 ( 23 )
热度 ( 654 )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善鲨鱼海带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