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年过节给大家做点肉菜

过节了,我今天就要开车把你们全给创死.jpg

是WLABT中我最喜欢的一盘肉菜大公开,我在快乐的时候会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比如说决定等Side-B也有了资源我会公开另一道我同样很喜欢的肉菜。

不说了,今夜无人入眠,还没睡的和已经醒来的,都给我排队站好挨创!

WID 捌拐陆拐陆洞陆 (空军数字读法)

*仔细阅读导读会为您带来少许您需要知道的背景设定,也可以前往小号 @是吸鸡博主 ,阅读WLABT正篇可公开的部分*←有可能被ban但是我实在是不敢放其他帐号的链接了.jpg

评论 ( 15 )
热度 ( 254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善鲨鱼海带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