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一起说,谢谢你,朝雾卡夫卡

我 好 快乐 我 非常 幸福 我 完全 理理理理解 我 明白的 我 非常 幸福 这就是 最好的 结局 谢 谢谢 谢 那那那些 痛苦 不算 不 不算 什么 我 完全 理解 理理解 我 非常 非非非常 幸福 快乐

谢谢。这很好。我感觉不错。谢谢。











我不好!!!我不好!!!这他妈的就是一个一旦你冷静下来仔细想想就会觉得痛不欲生的陷阱!!!

你只能往前走,你向前,向前,烧着沸铁的锅炉隆隆作响,你听不见任何人的呼唤。因为一旦你停下来,你就再也无法继续前进了,你会被击倒,被压垮,亡于哭泣导致的脱水,死在求而不得的窒息感中。

所以你向前,向前,不去听,不去看,不去感受。只要你不回头,痛苦就不存在,你就能永远看着遥不可及但终将被你实现的梦,永远走下去。

直到你设计好的终点。

评论 ( 9 )
热度 ( 1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善鲨鱼海带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