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太情人节24h/22:00】一场早有预谋的事故(HP paro/儿幺捌)

Summary: 没人知道太宰治究竟是用什么法子做到这个的,就像没人知道和一个心理年龄24岁、身体年龄14岁的少年(又或是成年人)发生关系究竟用不用被投入阿兹卡班一样。

Notes: 又双是wlabt设定下的飞天扫帚。行走在违法犯罪的边缘,包含未成年人(伪)忄生彳亍为,不完全炼铜,今天的傲罗先生也在觉得自己马上就要被捕入狱了。时值情人节,随便开点儿荤罢*指字数统计1w4*,在AB之后,海带我的价值除了猫猫,已经只剩下开车了,对不起,我真是条没用的海带。



织田作之助的第一反应是“我还没醒”。

这不怪他,即便他是一位有着充足魔法知识的男巫、历代最年轻的首席傲罗执行官,睁开眼睛后发现有人正顶着一张和自己丈夫相似得过分并且年幼得过分的面孔微笑着看着自己,也会首先怀疑自己精神失常,而不是去想是不是魔法作祟的——毕竟太宰是一个罕见的“吞没者”,任何接触到他的魔法都会被分解为基础元素进而失去效力——所以这真的不怪他。

“……你是谁?”傲罗问,光听声音就知道被吓得不轻,“太宰呢?”

“嗳,好过分啊,居然认不出来吗?”暂时身份不明的男孩子甜蜜地娇嗔道,不紧不慢朝他贴了过去,伸出左手在他面前晃了几下。“——我就是太宰啊?看,我还戴着我们的结婚戒指呢。虽然对现在的我来说尺寸有点大,但是确实是同一枚戒指哦?”

“这不可能。”织田作沉声否定说:“减龄剂对太宰不起作用,没有魔法会对他起作用。你对我丈夫做了什么?”他捉住自己身上的少年的手腕,用威胁的力道握了一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你想从我们这里得到什么?”

“呀、痛痛痛,别紧张啦织田作,真的是我呀?”自称太宰的人先是装模作样地痛呼了一阵,接着无辜地笑起来。“我做了一个实验嘛,它成功了,我就变成了现在这副样子……别担心,大概一个多小时之后就会变回去。至于我的目的——”男孩眨了眨眼,伸出舌头暗示性地舔过自己的上唇。

“除了我亲爱的丈夫以外,我还会想要什么呢?”



一场早有预谋的事故

WID:5179909


——END——


感谢魔法世界,让一切皆有可能。


一点题外话:真的希望大家在上路的时候不要再参考我的车了。去抄别人的别再盯着我薅了行吗。求求了。很烦。

评论 ( 25 )
热度 ( 351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善鲨鱼海带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