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那种刚开一个脑洞八字还没一撇就要发出来占tag的厚颜无耻的人(。其实是发现二月份撸否上什么都没发良心不安,想赶个小尾巴而已ry。

我觉得太子追逐二柱砸追得太久了,他不累我看着都累,就想要一个二柱砸努力想赶上太子的故事,加之最近沉迷舰娘,顺手把两个脑洞结合了一下,挖了个坑(你(。

小驱逐二柱砸!银底儿稀有舰,3个装备格,初始舰装是12.7b炮和三联装酸素鱼雷,基础数值挺好,更加注重火力的type,鱼雷就是普通驱逐的水平,但装甲和防空很优秀,就是对潜不咋地。

然后鸣人是提督(。

二柱砸刚被打捞出来的时候发生的事:

“宇智波级特型驱逐舰、二番舰佐助,见参。”

“呜哇,没见过的孩子呢。”金发的旗舰咧开嘴,笑容看起来像花火、萤虫和朝霞的混合物。他在发光。佐助想。

“唔,我想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司令官了,我们会相处愉快的。”

“……等等,你是个提督?”

“当然,我叫漩涡鸣人,目前的军衔是少将。”

“是我错觉还是提督你确实背着41炮和水侦。”

“不然你以为刚刚是谁暴击打沉了ta级战列?(佐助:Excuse me?)虽说提督带着装备亲自上阵是很奇怪啦,但我就是坐不惯镇守府的办公室嘛。”青年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蓝眼睛亮得像夜空中的一等星:“还有叫我鸣人就好,请多指教啦!”

“奇怪的家伙。”小驱逐嘟嘟囔囔,但还是前倾身体跟上了舰队。

他们当然会相处愉快。

↑大概是这样的感觉!以及二柱砸不会一直是驱逐舰的,宇智波级的舰都特别乱来,改造根本就是跨物种作业,图纸和资源消耗大户,都够大建一轮儿了(等会儿(。

舰装参考吹雪级特型驱逐舰。 

评论 ( 6 )
热度 ( 16 )

© 混善鲨鱼海带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