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墙外AU!根本瞎画,我要炸了,脑洞爆裂(癫狂(。

脑了这样的设定↓(稍微有点敦芥倾向还请注意)
总之大概是被unknown侵蚀的宰和状态成谜的织田作!护(伐)林(木)员(工)先生每天都在辛苦地寻找雪绒木来制作灯油维持油灯常亮,小野兽则蹦蹦跳跳跟着他,偶尔太宰会露出被占据意识的征兆,但是一个额头上的亲吻可以让状况得到缓解,二人就这么相安无事地在unknown里徘徊,直到敦和芥川迷路进入森林。

然后就是一些没头没尾的片段……
***
“织田作!我知道你会来,”青年看起来和平日里没什么不同,藤状的鹿角一晃一晃悠哉游哉。“所以我准备了礼物给你”
“——你做了什么?从太宰身上离开!”他嘶声道,徒劳地握紧了手中的斧头。
“我给你种了另一棵雪绒木,你应该感谢我。”野兽没入黑暗,只剩眼睛闪闪发亮:“他会在灯里燃烧得很好。”
织田作将手中的油灯往前送了送,借着扩大的亮光看到之前遇见过的黑发年轻人躺在地上没了声息,雪绒木从他的黑大衣上长出来,枝枝蔓蔓缠了他一身。
“——我不会这么做的。”
“可是这么久以来你一直在屠杀这些迷路的灵魂呀,为何不继续下去?”
“那时我并不知道这些木头是这么种出来的!”
“这有关系吗?”野兽歪着头,用太宰的声音发问,语气天真而残忍:“你会因为这个就不给灯添油,任由‘太宰治’的灵魂,你的‘太宰治’,燃烧殆尽吗?”
“闭嘴!”织田愤怒地将斧子劈向笑眯眯的怪物,利刃破空而过却停在那孩子的脖子边缘。
“你不会伤害我的,”他柔声说,音调软得像一匙融化的蜂蜜糖,“你下不了手。不然你也不会同意成为伐木工啦。”

***
“让我看看,你想救他?”
“我会带他回去!”白头发的男孩一边以不符合年龄的力量撕扯着雪绒木一边吼道:“我向他保证过!”
“你的保证不值一提,不过假若你真的这么希望救他的话,我这里倒还有个办法。”野兽做出思索的样子,沉吟片刻后高兴地打了个响指:“咱们来做个交易如何啊?我把他的灵魂放进灯里,由你来成为樵夫,为灯炼油,保持他的灵魂不会消散。”
“别答应这家伙!”织田试图从沼泽里脱身,但那些腐尸的手并不打算放他离去。
中岛看了看提灯又看了看失去意识的芥川,仿佛在等待奇迹一般屏着呼吸,然而地上的人没有动也没有醒来,连脊背的微弱起伏都快看不到了。
最终敦还是咬紧嘴唇点了头:“好吧,”他绝望地说:“好。”

↑大概这样!

评论 ( 15 )
热度 ( 202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善鲨鱼海带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