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毒奶。稳。

本来吧是想看法gui和三喵踢决赛的,这样梗能玩得更有趣一点,但是seek revenge这种也玩得挺开心。看我发布的速度就知道这是提前画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

只要不碰我zqsg磕的cp的话剩下的人爱怎么搞怎么搞,我混邪起来也是很可以的。总之是个撩英国人不成反被撩的法国人。法国人失格,丢脸了,纪德你退群吧。

我就是要做tag开创者。这对儿怎么叫?百年战争组?


在被楼上装修钻醒的早晨:我想出来了!!!就叫全灭组!!!全体死亡和无人生还的意味!!!

 

大力神杯是描的图。

评论 ( 7 )
热度 ( 2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善鲨鱼海带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