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管是不能被容忍的行为。

表达不满可以,没人阻止你表达不满,但是去高高在上地指责别人对角色的理解不到位、说自己才是唯一正确的那个,不行。“言论自由”不是这么用的,别·侮·辱·它

我也出离愤怒了,因为我自己也曾经被圈管过、被赶回去看原著,还是被熟人,那段时间我的精神非常糟糕(为了避免被说“在卖惨”、“在扮演受害者”我就不对程度进行具体描述了),所以我能够,可能是过分地,去体会被圈管、被说“你的理解不对,你写的东西是错的”这件事所造成的影响。

因为会赞同圈管行为的人都没什么共情能力(评论里的教科书级别圈管自证了这一点,非常感谢这位活体案例),这一点我已经知道了并在某些个体身上亲身体会过了,所以我自身不奢求任何理解。

毕竟“不觉得做圈管不对”本身就已经说明很多问题了,也再没什么可谈的了,交流的基础已经彻底粉碎,对我而言这是最底线的原则问题。做圈管就意味着标明我的理解是圈内标杆。这是不可接受、也不能开口子的事。

但毕竟是大佬,粉多嘛,总有人应和,有底气呀!没人来指责我!也就是说我的行为没问题,不怵!可以出道指点江山了!狂啊!

然而为此感到痛苦的人只是没有你那么有人气,不够勇敢说出口而已。

人的痛苦并不相通。我在我的作品里寄托了多少,我就会在反馈中得到多少鼓励和伤害,我就会预期别人也能够得到多少鼓励和伤害。那很疼。我不想让别人也那么疼。

因为那太疼了。对不起,但是那太疼了。

所以我要勇敢一次了。圈管这种行为,不行

评论 ( 100 )
热度 ( 160 )

© 混善鲨鱼海带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