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与海

被迷路狗给得一批的新卡炸了出来。2419织太酱一起逃离黑手党之后偷跑到国外躲藏洗白的两年内发生在波多黎各的事。


月光被棕榈树的叶子遮了个七七八八,只有几块光斑掉下来。织田作不太看得清太宰的脸,但那无所谓,反正也没有人会在接吻的时候睁着眼睛。

他面前的人背靠着树,双腿分开被他的膝盖卡住中间,重量大部分压在了织田作大腿上,太宰自己的脚尖艰难地点着地面在沙子上打着滑,发出轻微的咔嚓声。有那么一会儿织田作想换一个更友好些的姿势,但太宰却并不愿意放开他,他两手都抱着他的脖子,正用力把自己的嘴往他脸上压。

我们可以慢慢来。织田作刚打算说点什么就被男朋友钻了条灵巧的舌头进口腔里,词语被舔吮成无意义的音节碎片,稀里糊涂又回到肚里。太宰湿漉漉地继续亲了一会儿,终于舍得放开织田作的脖子,迫不及待地开始解自己的皮带。他依旧穿着平日里那条(贴身到有点过分的地步的)西裤,此时情真意切地后悔起早些时候拒绝夏威夷沙滩裤的决定。在好几次无法顺利打开皮带扣之后青年人恼火地咕哝了一声,在心里责怪着手指不合时宜的颤抖;而织田作似乎完全不着急,他只是安抚性地维持着用手掌捧住太宰脸颊的动作,一边亲着他的额头,一边用指尖在他耳后画着圈。

“操,我的皮带好像卡住了。”话一出口太宰就后悔了。在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用烟花棒写字的方式偷偷向织田作告白,告白被顺利识破并接受之后(顺利到让人怀疑织田作是不是被什么海里的脏东西作祟了),他对恋人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在咒骂一条皮带。“再给我几秒——”

“放松一点,太宰。”织田作终于说出了卡在胸腔里卡了有段时间的话,他吸了口气又带着点无奈的笑音把气吐出去,探手向下包覆住太宰的手背。“你太心急了。”

“……明明是你太冷静了。”太宰撅着嘴嘟嘟囔囔,垂下眼睛不去看还挤在自己身前的人。“这不公平,你有酒可喝而我没有,我当然打不开这该死的皮带扣。”

“那是因为美国21岁才被允许喝酒,而侍者不想因为给你上含酒精饮料这件事被送去坐牢。”现在织田作确实在笑了。他轻缓地解开太宰纠缠在一起的手指,把它们牵到嘴边浅浅地吻了一下。“而且技术上来讲,有酒喝的我才应该是解不开皮带扣的那个?”

太宰气鼓鼓地翻了个白眼,索性松开了皮带:“那么你来试试?”



点我

评论 ( 23 )
热度 ( 215 )

© 混善鲨鱼海带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