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冬日放课后

来自 @腌制笋干 爸爸的约稿,“常服织太并肩一起走的画面!!想看在冬天给手呼气的宰!!就是蓝黑花纹围巾宰和长围巾紫色毛衣内衫织那套”。

被大佬约稿是怎样的感受,谢邀,感觉自己班门弄斧应该被原地枪毙。

唯一得到进步的点是我可以徒手写华文彩云英文字母了


台词:

织:你应该多穿几层的,或者至少戴个手套。

宰:那就太浪费钱啦,鉴于我已经有了一切我需要的东西。

织:不行。你需要一双手套。


写英文只是因为我的垃圾电脑无法在csp里输入中文而我写汉字实在太烂

评论 ( 15 )
热度 ( 299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善鲨鱼海带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