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1922年下织太酱了解一下?(只画了单人但还是打了CP tag的不要脸行为(装作镇定的样子其实已经爆炸了.jpg
19岁闷骚青年x22岁帅气后辈,具体设定点击这里查看快点击快,宗师级别的OOC,从此往后“织太酱OOC集散地”这个tag归我了(ntmshutup.
顺便解释一下脖子上明明挂着头戴式beats却还是塞了耳机的骚操作:众所周知beats除了外观美炸之外音质方面一无是处菜得抠jio,但19织舍不得白beats的外观所以日常是不插线的beats+内里塞副森海ie800这样搭配的哈德阔玩家。
有兴趣的人可以查查森海ie800多少钱。
共3种听歌状态:普通的歌你看不出他在听音乐,喜欢的歌会开启头部轻微震动模式,超级喜欢的歌会是头部震动模式+脚啪嗒啪嗒打拍子。
有一次震动模式的时候beats没插线的那头接口从兜里掉出来了自己没发现,场面一度非常精彩。“妈妈为什么那个大哥哥耳机明明没插线却一副听歌听得很开心的样子?”“别看。”被动云听歌云了一路。

光时时:这是我见过的所有宇宙中最硬核的织田作了。

欢迎用1922设定玩耍,记得艾特我吃粮就成(就地空手套白粮。

评论 ( 5 )
热度 ( 268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善鲨鱼海带带 | Powered by LOFTER